小愚:" “王妃这么好看,就像月宫仙子一样,一定很快就复宠了。”"
步颦轻轻勾了下唇:
步颦:" “谢谢。”"
步颦一边把手里写满了“亓官陵大混蛋”的宣纸丢到废纸篓里,一边换了张宣纸,开始写“亓官陵狗男人”。
小愚被她轻轻浅浅的一笑迷得晕头转向,呆呆地问:
小愚:" “王爷怎么舍得啊?”"
这么漂亮的王妃,王爷怎么舍得冷落啊?
步颦:" “嗯?怎么了。”"
小愚:" “没、没事。”"
就是觉得王爷眼睛可能不太好。
怎么看不到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独守空房,寂寞如雪……
小愚的眼底染上一点惋惜和心疼。
王妃面上不显,可那手里的笔就没有停过。
一定写满了对王爷的相思之意和爱慕之情,或者就是写满了被王爷冷落的凄凉和无助……
步颦写了好几张宣纸,全是骂亓官陵的,她发泄了一下心里的情绪,总算是舒服了些。
步颦:" “小雨,”"
步颦直接改了三声叫她:
步颦:" “把这个丢到火盆里烧了,我头疼,先去歇会儿,半个时辰后你叫我。”"
步颦示意小雨把废纸篓里的纸都烧掉。
小雨不识字,她也不怕被知道。
小愚:" “是。”"
小愚一边答应着步颦,一边偷偷望着步颦的背影。
步颦一进内室,她就把本该烧掉的宣纸全部捡出来,一张张小心抚平,然后往怀里揣。
王妃娘娘这么好,她一定要帮王妃娘娘做点什么!
比如说,把王妃娘娘对王爷的一片情意送到主院去。
这样,王爷兴许一感动,就来看王妃娘娘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