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颦提笔在下面勾画出一个傲娇的Q版小公主的模样。
搁下笔,步颦唤了一声:
步颦:" “镜心。”"
镜心打帘进来,把窗户关上:
镜心:" “天气凉了,公主怎么把窗户开这么大,受凉了怎么办?”"
步颦:" “知道了,镜心,你把这个信寄一下。”"
步颦:" “还有我做好的这两个荷包,这些糖,也一起寄出去。”"
冬衣她还得学一阵子才能缝出来,索性先把她自己做的荷包和糖寄出去,免得某个景三岁天天羡慕别人。
镜心:" “是。”"
镜心接过来:
镜心:" “公主也多歇歇,绣花费眼睛呢。”"
也不知公主是费了多大的功夫,把荷包绣得这么精巧。
明明公主从前的刺绣水平很一言难尽的。
步颦:" “嗯,我明天不做女红,进宫去陪太子妃。”"
镜心点点头,行礼退下。
步颦抬手揉了揉自己脖颈。
明天入宫要不试试说服萧如玉和她一起练舞?
或者说服萧如玉和她一起溜出宫玩?
还可以去叫上沈婉。
听说她之前离开北都了,才回来不久。
也不知道她的病好没好,是不是可以和她们一起出去浪。
想着想着,步颦就打了个哈欠。
有点困。
罢了,明天的事情明天想,她先睡一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