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就是一瞬间,目光对视上了。
响子微微的笑了一下……然后瞬间变回了一直以来的无表情。
她笑了?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响子露出这个表情。
我的心脏怦怦直跳。
……现在这是怎么回事?
我的心脏简直停不下来。
我还想再见到那个笑容。
但是,班主任老师走进了教室。
我一直发着呆听课,就这样,三节课结束了。
响子站了起来,朝我这边走了过来。
【?】
她什么也没做,甚至没踢我的桌子。
不对,她扔了什么垃圾一样的东西,掉在我的桌子上咕噜噜的转了几圈。
是想表达厌恶……?
我打开一看,发现不是,那是从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,上面写了字。
【午休的时候,想和你单独在一起。】
上面写着这句话,而且最后还有个心形符号。
难道说,响子这家伙,想把我叫出去打一顿吗?
午休的时候,我离开座位,悄悄的给响子打了个电话。
【到读书馆三楼。】
说完我就挂了,然后朝图书馆走去。在我一直去的老地方……响子已经坐在那儿了。
她看到我,招了招手。
【猪男。】
这不是像以前那种仿佛要吐了的语气,而是十分甜蜜的语气。
而且表情也甜甜的,像是普通女孩子一样的微笑。
看来……她是真的变成了我的恋人了。
【我们终于单独相处了。】
【呃、嗯……】
我有些惊慌失措的回答道。
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恋人就好了。
温柔的响子简直就是我的理想。
【我做了便当,我们两人一起吃吧。】
响子把便当放在了桌子上。
【这个,都是我自己做的。来,啊——】
响子喂我吃章鱼香肠。
【怎么样?】
【……好吃。】
我诚实的回答。